数学帝葛军个人简历介绍,葛军出的试卷2015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2:3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的江苏高考数学卷让很多学校都留下了无助的眼泪,就连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难道简直就是"地狱模式",而据悉今年的江苏数学就是由"数学帝"葛军出的,让我们怀着怨念的来看看

 数学帝葛军个人简历介绍,葛军出的试卷2015

  葛军,男,1964年10月生,江苏南通如东县人。历任2003年和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江苏卷数学科命题人之一。2010年,葛军为江苏高考副组长,和同为南通人的姚天行出了“史上最难的2010江苏高考数学卷”。考试后,两篇名为《2010,江苏数学帝葛军,一个人秒杀江苏52万考生》和《数学帝葛军,你做人太数学了》的帖子在猫扑论坛和商都社区迅速走红,出卷人之一的南京师范大学老师葛军履历随之被曝光。

 数学帝葛军个人简历介绍,葛军出的试卷2015

  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网称“数学帝”。曾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现任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江苏省数学会普委会副主任,《数学通讯》杂志通讯编委,江苏省珠算协会理事,南京数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竞赛数学、解题理论、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网络课程、学校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已发表论文60多篇,参编教材与着作30多部,其中主编《新编奥林匹克数学竞赛辅导(高中)》、《奥数教程(初三)》、《小学数学奥林匹克启蒙》,编着《初等数学研究教程》、《数学教学论与数学教学改革》、《高中数学教材(部分)》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葛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