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2: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董卿大气出场
  此前前,由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拍摄的两版宣传片在网络曝光。网友们也对两位名嘴的造型赞不绝口,纷纷留下评论“女神归来”、“小撒太有型了”。董卿在宣传片中一袭黑衣登场,典雅大方,面对镜头表示:“这个舞台让我见证了无数的精彩,也让我在不断追寻更多的奇迹”。而撒贝宁西服革履,台词同样气场十足:“有人说,只要你想,就没有不可能。但是,这里的不可能,一定是你想不到”。据媒体报道,《挑战不可能》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董卿爱穿黑丝袜
  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94年到浙江电视台工作,开启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工作,1998年因主持《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关注,开始小有名气。1999年到上海卫视任节目主持人。2002年走进央视。曾先后主持了《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栏目,并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4年因主持第十一届青歌赛使其事业脚步稳步前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