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5:44:15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李连杰最新消息,李连杰得了什么病?李连杰现在身体状况如何?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李连杰在哪里去世了?李连杰是什么时间死的?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李连杰得病的消息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54岁的他看起来像七八十岁的模样,一代功夫皇帝变得如此沧桑,让不少影迷们心中揪心。看“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的照片上的他,两鬓斑白,面容苍老,神情憔悴……再联系以往新闻里说到的甲状腺亢进、脊椎旧伤,“一代功夫皇帝老去”这样的话题很容易激发吃瓜群众的怀旧心理,一有风吹草动就开始唏嘘不已。

  虽然有人说李连杰“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但他的上半生其实也为影迷留下大量经典之作,如今的他虽然也许再无法出现在电影荧屏上,但他毕竟是一代人的偶像。

  不知从何时开始,“李连杰离死亡还有多远”已经跻身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继去年8月底被爆“突发心肌梗塞,不治身亡”之后,日前再度传来他病情严重,甚至已经去世了的消息。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李连杰死了是真的吗 李连杰去世了么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连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