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2: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说到董卿,关于董卿丝袜这件事情就不得不提一下了,而董卿其实只是喜欢穿黑丝袜而已,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喜好,所以董卿丝袜情结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董卿笑
  提到央视女主持人,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一姐董卿。作为中央电视台春晚的元老级人物,董卿可以说广为人知。没想到在台前很端庄的董卿,私底下最爱穿黑色丝袜。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董卿穿黑丝袜
  董卿在宣传片中一袭黑衣登场,典雅大方,面对镜头表示:“这个舞台让我见证了无数的精彩,也让我在不断追寻更多的奇迹”。董卿丝袜照曝光 一袭丝袜诱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