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李易峰回应杨幂婚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1: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小糯米生日杨幂和刘恺威都跟小糯米过生,但是杨幂没待多久就走了,有人说他们离婚了,这是真的吗,下面我就来了解了解。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李易峰回应杨幂婚变

  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上杨幂回应婚变传闻,还有心情跟黄轩做心形手势,内地女星杨幂阔别内地视圈两年,产后复出即与黄轩主演剧集《翻译官》,台前幕后5月23日举行记者会为5月24日的首播造势。杨幂于戏中扮演一名倔强翻译官实习生,与黄轩展开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剧组远赴法国取景,杨幂为投入角色而一度苦练法文,相当专业!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李易峰回应杨幂婚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