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2: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董卿对黑丝袜情有独钟
  2005年,颇具黑马气质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2011年6月7日至8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等率领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到革命圣地井冈山,为革命老区人民献上了一场名为“青春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大型慰问演出。董卿担纲活动主持。

 董卿丝袜情结是真的吗 董卿为什么喜欢穿丝袜
  2011年6月30日,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举行,董卿受聘成为“爱心大使”并现场接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2012年9月19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凉山彝族自治州举行主题为“凉山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的慰问演出活动。董卿担纲活动主持。2014年1月8日, 2014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分别是: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2014年,在美国读书期间,董卿参与了《中国好声音》美国赛区节目的评委工作。2015年7月6日,董卿现身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央视大型极限挑战类节目《挑战不可能》即将在八月初开播。
  此前,董卿将嫁宓春雷的消息网络热传,央视一姐董卿面对网络疯传的自己将嫁宓春雷的消息,三缄其口,笑称“这么多网友关心,自己就是想隐婚也隐不了”。宓春雷是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成熟稳重的气质打动了董卿的芳心,屡次被媒体拍到两人甜蜜出行的照片,可见即将大婚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