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9:0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国有个专门的词,叫ABC,即美国出生的中国人(American Born Chinese)。任何外国人在美国出生,就天然成为美国人。不管是谁的孙子、还是喉舌媒体人的女儿

  美国有个专门的词,叫ABC,即“美国出生的中国人”(American Born Chinese)。任何外国人在美国出生,就天然成为美国人。不管是谁的孙子、还是喉舌媒体人的女儿。

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柴静女儿

  不过,尊重每一个人的权利的美国有条法律,给“不知其所以然”的外国人孩子一个重新选择国籍的权利:在满18足岁的时候,孩子有权选择继续当美国人,或是选择父母的国家作为自己的国籍。所以,柴静的女儿最终是美国国籍还是中国国籍,要等18年后才有定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