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女儿小蜜蜜、小香香年龄资料 唐志中女儿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22:1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5月份回归啦!除了萌神奥莉和“逗比”甜馨的回归。这一季还会有台湾艺人唐志中带着女儿小蜜蜜、小香香加盟。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女儿资料。

 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女儿小蜜蜜、小香香年龄资料 唐志中女儿照片

  两档萌娃节目《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都宣布即将强势回归,而目前,《爸爸回来了》已经确定了嘉宾名单,除了有李小鹏和奥莉父女以及贾乃亮甜馨父女强势回归之外,还有郑钧和儿子Jagger,杜江和儿子小江江,以及唐志中和自己的两个宝贝女儿。前面的四位父亲和自己的子女大家都知道,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唐志中和他的女儿们,这个大陆人不大知道的大男人。

 唐志中女儿

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女儿小蜜蜜、小香香年龄资料 唐志中女儿照片

 唐志中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