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果康妈妈卢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卢芳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6:4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式开录。5个萌娃即将走红,而萌娃的妈妈也将成为被关注的对象。下面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果康妈妈卢芳个人资料吧。

 爸爸去哪儿果康妈妈卢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卢芳照片曝光

  卢芳,著名话剧演员,是影视演员胡军的妻子,两人皆出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两人也因对话剧的钟情走到一起,也在2012年年初纷纷加入“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除了卢芳的《安提戈涅》外,胡军也因主演《原野》获得话剧界的金狮奖,此外未来还会加盟另一部话剧《格萨尔王》。

  爱情经历:

  一提到胡军,脑子里就会出现“硬汉”这个词。形容胡军在好不过了。在娱乐圈这个绯闻满天飞的环境下,胡军几乎与绯闻绝缘,唯一的一次与刘嘉玲绯闻还把胡军的真命天女出现在大家眼前。

  2007年1月,被誉为“荧屏硬汉”的胡军再度成为娱乐圈最夺人眼球的焦点人物:他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已在全国热映,他主演的41集电视剧《卧薪尝胆》正在央视热播。

  1月下旬,胡军的太太卢芳从幕后走上前台,让他们的十年婚姻浮出水面,也让胡军与香港女星刘嘉玲“绯闻”不攻自破。出人意料的是,与影视圈那些昙花一现的“作秀爱情”形成鲜明对比,胡军承载的爱,质朴得像一泓清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