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9:0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柴静的出生之后,柴静的爸爸妈妈忙着工作,很少能抽出时间照顾小柴静。但身为教师的母亲并没有因此怠慢对小柴静的教育。在柴静两岁的时候,母亲

  在柴静的出生之后,柴静的爸爸妈妈忙着工作,很少能抽出时间照顾小柴静。但身为教师的母亲并没有因此怠慢对小柴静的教育。在柴静两岁的时候,母亲就开始教她识字。母亲用纸板剪成四四方方的卡片,在正面写上“日”、“月”、“水”等字,背后写上这些字的汉语拼音。

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母亲把做好的认字卡片用绳子穿起来,做成一串特别的项链,套在小柴静的脖子上,让小柴静拨弄着卡片,提高学习认字的兴趣。当别的孩子还在学说话的时候,聪明的小柴静在母亲的培育下,已经认识了很多字。

  坊间盛传,柴静女儿姓柴的原因在于柴静家族在当地曾经很显赫,所以柴静希望女儿随她的姓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