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磊鑫薛之谦的女儿是谁 薛之谦为什么要唱安河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21:5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薛之谦为什么要唱安河桥

   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宣布复合,你们是不是又要相信爱情了,其实他们两人复合是有迹可循的,早在薛之谦演唱会高鑫磊就出现过。

   

   就在今年6月10日薛之谦上海演唱会举行之时,他在现场提及前妻高磊鑫,称有个承诺要做,“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袖子卷进去吗?今天我有一句话想跟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随后他拿出吉他开始弹唱《安河桥》。

   据悉,薛之谦曾在十年前对高磊鑫承诺过,要在演唱会上边弹吉他边唱歌给她听。如今,二人虽然离婚,各自天各一方,但薛之谦还是大胆地在演唱会上完成了对她的承诺。

   同时,在演唱会现场,还有粉丝拍到了疑似高磊鑫的女子,该女子发型以及戴的鸭舌帽跟高磊鑫之前曝光过的照片一样。

   高磊鑫薛之谦的女儿是谁

   大家都在猜测,既然薛之谦已经离婚了,那么高磊鑫薛之谦两个人有没有孩子呢?高磊鑫薛之谦的女儿是谁?

   其实早在去年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大家就问到关于薛之谦孩子的事情了。那时候“段子王”薛之谦人气火爆,被问及与韩国鲜肉同台竞技有没有压力,薛之谦称自己没有任何优势,为此把自己十几年前压箱底的衣服都拿出来穿了。跟他们比我基本上没有任何优势,今天我把自己打扮这么帅,就是想跟他们拼一下颜值,我这个颜值已经十几年没有拿出来了,都被他们逼到悬崖上了,但是跟他们合作还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