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念是陈道明的女儿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0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李念是湖北荆门人,而则是出生在天津市的浙江绍兴人,两人的祖籍不同而且姓氏也不同,那么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实际来看是不可能的,那么李念陈道明的关系还有不为人知的其他秘密吗?一起来揭晓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

李念是陈道明的女儿吗?

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

  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

  李念陈道明的女儿吗?是的,但是是在电视剧《茉莉花》中扮演陈道明的女儿。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陈道明的女儿叫陈格,13岁就被送到了英国读书 ,陈格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取的,出自王阳明的名句。

《茉莉花》剧照

《茉莉花》剧照

  《茉莉花》李念陈道明女儿

  为了过陈道明这关,电视剧“茉莉花”寻遍全大陆,最后挑了上海戏剧学院出身的新人李念,演陈道明剧中的女儿。李念是标準清秀佳人,年纪跟陈道明在英国念书的女儿差不多大。

  陈道明剧中宠爱李念,现实生活中,他也算“孝女型”,对女儿的要求几乎来者不拒,这他不认,只肯说:“我当然是个好爸爸!”。“茉莉花”从苏州转景广西,拍美丽的茉莉花海,李念乍见美景,感动地几乎掉泪,她还形容自己像是茉莉花海中的精灵,徜徉其中,感觉像回家。陈道明在“茉莉花”里,表面身分是茶商,实际却是青帮老大,冷酷无情,唯独对女儿十分溺爱。演过多次反派,而且越演越狠、越入木叁分的陈道明,这回形象更进一步,跛着脚之外,他顶着白花头穿白色真丝印花唐衫,乾乾净净,骨子裡却就是透出一分“我是黑道老大”的霸气,戏才开拍不久呢,他早已掌握精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