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9:0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央视主持人柴静雾霾调查里称女儿还未出生就得了肿瘤,刚出世就要接受手术,柴静女儿国籍也受到关注。

 柴静女儿国籍 柴静女儿为什么姓柴

  柴静在美国产女,女儿取名柴知然的消息被爆出后,关于柴静的讨论,一波接一波。而其中一个点则聚焦在“她女儿为什么随母姓柴,而不随父姓赵?”

  柴静家族背景被起底

  诞生于当地的显赫家族

  1976年,柴静出生于山西晋南的小城临汾,住的是祖上传下来的大宅子。父亲从医,母亲执教,可算是书香门第。柴静家在当地是一个很大的家族,曾祖父是个秀才,整个家族都住在从祖上传下来的一座有300多年历史的大宅子里。柴静至今还记得童年时喧嚣热闹的气氛、雕花窗棂、木制油伞和那些古色古香的家具。

柴静小时候

柴静小时候照片

  柴静的妈妈是个坚强独立的女人。由于姥姥去世很早,年幼的母亲一直担负起家中的大小事务,除了为姥爷和舅舅做饭洗衣服之外,还要刻苦读书。那个时候,母亲的成绩一直都十分优异。

  在母亲17岁时姥爷突发心脏病去世,当时,舅舅正远在外地念书,为了不耽误舅舅的学业,是母亲一个人强忍悲痛处理了姥爷的后事。19岁那年,柴静的母亲当上了一名小学教师,此后不到10年,因为教学业绩突出,她被评为山西省第一批特级教师,不久又被任命为临汾某小学校长。在这期间,柴静的妈妈结识了善良执着的父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