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春晚冯巩独揽2015流行金句大全 网友:也是为艺术献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2:0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冯巩今年是他第31次登上春晚舞台。不过,今年他的春晚之旅可谓一波三折,除作品内容遭遇大改,还遇到了换搭档的难题。第一次审查,是跟我的学

  据悉冯巩今年是他第31次登上春晚舞台。不过,今年他的春晚之旅可谓一波三折,除作品内容遭遇大改,还遇到了换搭档的难题。“第一次审查,是跟我的学生宋宁搭档,他们说年龄感不合适,我就给小刚打电话:帆子干嘛呢?小刚说:什么事?我说:有个节目。小刚说:只要她没什么事,我坚决支持。”

  相比冯巩连续30年上春晚的经历,徐帆虽然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里将一系列不同身份、不同性格、不同特点的女性演绎得深入人心,但对于央视春晚,她此前仅在1996年的小品《今晚直播》中亮相。就算是2014年冯小刚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时候,她也没有登上春晚舞台。问及这次为何会答应冯巩的邀约,徐帆笑道:“他是大哥呗。巩哥叫我,我就来。”

 央视春晚冯巩独揽2015流行金句大全 网友:也是为艺术献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