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王馨瑶资料微博与照片 王馨瑶身高三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1: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模特王馨瑶资料微博与照片 王馨瑶身高三围 王馨瑶,1992年9月6日出生于广东 王馨瑶 广州,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季军,演员、模特。2012年因一张手捧雪糕的照片走红网络,被

 模特王馨瑶资料微博与照片 王馨瑶身高三围

  王馨瑶,1992年9月6日出生于广东 王馨瑶 广州,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季军,演员、模特。2012年因一张手捧雪糕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雪糕妹妹”,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王馨瑶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学生时代被星探公司发掘,出演百事可乐、肯德基、蒙牛、通灵珠宝等品牌广告。

模特王馨瑶资料微博与照片 王馨瑶身高三围

  个人经历

  淘女郎

  美空MOKO平面模王馨瑶 特

  CVTV星模天使

  参加中国潮人秀

  2012年6月 参加朋友网国民校花大赛

  第六届 全国平面模特新秀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