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3:5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五一首播,而真正男子汉暖男班长王金武走红网络。下面一起来看看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吧。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真正男子汉》开播,最抢镜的不是明星,而是真正的军人班长王金武,王金武班长长相酷似吴亦凡,由内而外散发着军人气质,网友直呼,找男朋友就要找王金武一样的兵哥哥。据悉,王金武是93年出生,今年22岁。随后,王金武个人资料微博成热搜。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金武资料微博及自拍生活照曝光

班长王金武

  个人资料:

  姓名:王金武

  性别:男

  年龄:22岁

  所在地:黑龙江 哈尔滨

  微博昵称:班长王金武微博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268758820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