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回放 办两次婚礼也是66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7:4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视频哪里可以看?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视频地址是多少?近日,大白林珊珊在韩国举办了一次当地婚礼,林珊珊还在现场直播,真是66的!

  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回放 办两次婚礼也是66的

  作为网红,林珊珊可谓是十分成功的,收获一枚深爱自己的男票大白,哦,不,现在应该叫做老公了,在直播圈中也是混的风生水起,小日子过得十分美满幸福。此前,林珊珊在老家(中国)办婚礼,登上过微博热搜,受到过许多的祝福。

  近日,据网友爆料,林珊珊在韩国有办了一次婚礼,在两个国家都办了,婚礼,过了两把新娘瘾,也真是66的。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林珊珊在韩国婚礼现场视频吧!

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回放 办两次婚礼也是66的

大白林珊珊韩国婚礼现场直播回放 办两次婚礼也是66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