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靳东微博疑似回应金星批评 看来老干部的压力也是很大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3:2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曾经金星非常看好靳东的演技以及各方面,但是最近金星改变了批评靳东的演技,而且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个样无任何变化,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不过靳东发博疑似回应金星的批评,生活太残酷了,所以迫不得已才会接受相类似的角色。

 靳东微博疑似回应金星批评 看来老干部的压力也是很大啊

靳东疑回应金星的批评,不过按照娱乐圈现在的走向,只有改变老思想才能跟上脚步,如果还是停留在以前的脚步,那就是被淘汰的节奏了,所以只能接受相类似的角色是让大家对自己的印象深刻。靳东疑回应,这真的是靳东想说的事实吗?

 靳东微博疑似回应金星批评 看来老干部的压力也是很大啊

近日一向毒舌的金星朝老干部靳东开炮了,她在节目中批评靳东,表示对靳东很失望,角色太雷同了,演什么都是精英人设,都是很有钱的样子,还是人生导师,基本靳东的造型都没怎么变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