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春晚冯巩独揽2015流行金句大全 网友:也是为艺术献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2:0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央视猴年春晚在除夕夜上演。十几年的老将冯巩再次现身春晚舞台,携手徐帆继2005年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再度合作,出演小品《快乐老爸》,

  2016央视猴年春晚在除夕夜上演。十几年的老将冯巩再次现身春晚舞台,携手徐帆继2005年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再度合作,出演小品《快乐老爸》,却破天荒的没有说“想死你们了”这一经典开场白。节目讲述了丢狗后发生的一系列笑话故事。小品中频频使出了网络流行语,如“颜值”、”坑爹“,冯巩自称“长腿欧巴”,第31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老熟脸”冯巩老师金句井喷:“1.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主要看气质 3.吓死宝宝了4.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 5.机智如我 6.别夸我,我会骄傲的……有网友总结道:冯巩一人包揽了2015网络流行金句!

冯巩快乐老爸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