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凯上2018狗年央视春晚演小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7:4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猎豹郑恺获邀参与央视春晚

媒体获悉2018狗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再添一枚人气演员——郑恺,据了解,郑恺此次将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目前正在紧张地排练中。如果郑恺此次冲击春晚舞台成功,这将成为他的春晚首秀。

据了解,郑恺将为大家带来一台欢乐的小品。尽管没有在央视春晚的表演经验,但之前他在《跑男》中就展现出了极强的幽默细胞,在浙江卫视综艺《喜剧总动员》里,也合作表演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新编《鹿鼎记》等小品,表现都十分亮眼,此次他的表现自然也引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