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考上北影了吗 关晓彤素颜诗朗诵被叫停网友担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6:4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午10时左右,关晓彤缓步走出考场,依旧难掩紧张的情绪,她透露道: 其实我有为今天的考试准备一篇散文朗诵,昨夜还和母亲争论文章的发音和节奏等

  上午10时左右,关晓彤缓步走出考场,依旧难掩紧张的情绪,她透露道:" 其实我有为今天的考试准备一篇散文朗诵,昨夜还和母亲争论文章的发音和节奏等问题,但今天没怎么用上。五位考官让我表演了诗朗诵,我只念了一段就被喊停了,感觉才艺没有展示完,已经尽力了。" 据了解,自幼对北电充满向往的关晓彤并没有报考其他艺术院校,她表示若此次考试通过,会专心准备文化课部分。但是,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招生计划人数减少,但是报名人数呈现激增状态。竞争最激烈的表演学院报录比达到170:1。让我们共同祝福这位明星考生吧!

 关晓彤考上北影了吗 关晓彤素颜诗朗诵被叫停网友担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北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