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了吗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3:2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蔡依林近期为了广告进行了一项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一席“失恋”的谈话,吸引许多观众的目光。她是真的失恋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了吗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视频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导,蔡依林哽咽谈失恋,周杰伦旧爱、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为代言品牌出席演讲会,分享蛋糕的哲学之余,也大方分享爱情观。被问到如何走出失恋阴霾,蔡依林停了几秒后笑言将旧爱当成仇人:“失恋后会分很多阶段,会埋怨、会怪自己不好、会想找出原因,最重要一分开就会很像仇人。”

  不过,她表示感谢这些经历,好让自己能够坚强站起来。问对“剩女”的看法,35岁仍没结婚的蔡依林笑言时代正在变化:“即使当不了某人的公主,但可以成为自己感情世界的女王。”

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了吗 蔡依林哽咽谈失恋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