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版《神雕》陆无双扮演者 孙耀琦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6:1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的陆无双被誉为最可爱的陆无双,那么这版的陆无双是谁演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陈翔版《神雕》陆无双扮演者 孙耀琦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孙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200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主持人、模特,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孙耀琦从丫鬟变身格格再到女宰相,凭借《新还珠格格》中温柔贴心的“金琐”,到《怪侠欧阳德》里的俏皮率真的“翡翠格格”和《太平公主秘史》聪慧灵动的“上官婉儿”。外形甜美可爱、性格聪颖直率、表演随意自然。在三部戏中,孙耀琦尝试出演了丫鬟、格格、古代女官,更是以各种不同的造型出镜让人眼前一亮,出演女装清新动人,男装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孙耀琦也因此成为2012年暑期档当之无愧的“荧幕宠儿”。

 陈翔版《神雕》陆无双扮演者 孙耀琦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2006年与何炅饰演情侣,被快乐购推选为“感恩天使”,并成为型录购物形象代言人。

  2012年由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发起的“2012最受大学生瞩目古装传奇电视剧投票”评选活动中,孙耀琦主演的《新还珠格格》《怪侠欧阳德》《太平公主秘史》三部古装戏同时入围,她因此也成为2012年暑期档的“荧幕宠儿”。

  2013年7月孙耀琦出演网络剧《我为宫狂》,8月孙耀琦出演《武松》,饰演“潘金莲”。2014年出演由华夏视听、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剧中她饰演“陆无双”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沈神雕侠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