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东山晴后雪赵东山和赵晓晴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4:0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山晴后雪赵东山和赵晓晴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东山晴后雪》中的韩东山是新到凤凰台滑雪场新来的教练,他的过去有很大的秘密,可是他却对自己的过去一字不提,并且跟其他人相处也非常冷漠。可是当善良的赵晓晴不断关心自己时,让东山渐渐打开自己心扉。

东山晴后雪赵东山和赵晓晴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可是当他和赵晓晴在交往时,却发现了赵晓晴因为小时候的原因,导致她的心理有了很大的疾病。甚至危害到了性命,此时的韩东山不顾一切的想要让赵晓晴恢复真实的自我,所以最后应该是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