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考上北影了吗 关晓彤素颜诗朗诵被叫停网友担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6:4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恰逢北影今年“最难艺考”,国民闺女关晓彤竟然也在艺考大军之中!今天素颜现身的关晓彤自曝诗朗诵被叫停,自己已经尽力了。天啦噜,难道这位明星考生艺考不过关吗?

 关晓彤考上北影了吗 关晓彤素颜诗朗诵被叫停网友担忧

  今年北影艺考被称为最难考的一年,表演学院报录比达到170:1。但报名人数却呈现激增状态,其中不乏明星考生,就连国民闺女关晓彤今天也素颜现身北影考场。已经是“老戏骨”,又刚刚参加央视猴年春晚的关晓彤,这次艺考能否顺利过关呢?关晓彤从考场出来后透露自己诗朗诵被叫停,难道是艺考无望了吗?

 关晓彤考上北影了吗 关晓彤素颜诗朗诵被叫停网友担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晓彤北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