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燕携子登封面 临近母亲节,名模吕燕抱着5个月大的儿子Arthur登上杂志封面,大展招牌笑容向全天下的母亲致敬。 吕燕是活跃在国际T台的第一批中国超

  吕燕携子登封面 临近母亲节,名模吕燕抱着5个月大的儿子Arthur登上杂志封面,大展招牌笑容向全天下的母亲致敬。 吕燕是活跃在国际T台的第一批中国超模,并攀到了模特业的金字塔尖,距离上一次给该杂志拍封面已过去十年之久,现已升级为人母的她开始慢慢转向时装业幕后,身份的变化也让她从内心散发出一份安静。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和儿子

  吕燕在《天天向上》透露自己与法国老公的浪漫故事,她表示在国外,都是老外来追自己。不过,吕燕的另一半却是她主动追求来的,吕燕对他一见钟情。先生是法国人,非常浪漫,有次电话给她“你能半小时收拾好行李吗?”吕燕答:“能”,先生:“那半小时后楼下见!”结果,直接接上她直接去机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和儿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天天向上20150306期丁当演唱歌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