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燕作为中国首席名模,是获得中国国际国内荣誉最多、知名度最高的模特,第一个走向国际的名模,也是模特生涯迄今为止最长的模特 吕燕和儿子 吕燕

  吕燕作为中国首席名模,是获得中国国际国内荣誉最多、知名度最高的模特,第一个走向国际的名模,也是模特生涯迄今为止最长的模特……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和儿子

  吕燕,一个在中国人眼里并不很美的女人,却在高傲的巴黎时尚界赢得了一席之地,这让国人结结实实地扬眉吐气了一把,吕燕也因此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名模风采的一张名片。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和儿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天天向上20150306期丁当演唱歌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