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名模吕燕带着众多美女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吧!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国际名模吕燕因为参加节目而受到了关注,很多人好奇吕燕的老公是谁,吕燕法国帅哥老公的资料照片等背景信息也被曝光, 吕燕做客《天天向上》节目现场,自曝自己和法国帅哥老公的幸福生活,如今生活美满的吕燕也在寻求着新的发展,今年她还将要举行自己的时尚服装秀,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天天向上

  很多人认识吕燕是因为她被称为中国第一名模,很多人以为吕燕没有结婚,其实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那么吕燕的老公是谁呢?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儿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天天向上20150306期丁当演唱歌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