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星自曝父子遭爷爷性侵36年 坎坷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06 17:17:03

  导读:近日,英国男星提姆罗斯自曝父子遭爷爷性侵36年惊爆全球,随后其坎坷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提姆罗斯自小父母离异,还时常被爷爷性侵不能反抗。

男星自曝父子遭爷爷性侵.jpg

男星自曝父子遭爷爷性侵36年 坎坷家庭背景曝光

  英国知名演员提姆罗斯(Tim Roth)以电影《海上钢琴师》钢琴天才一角红遍全球。随后他还亲自执导电影,可谓是一名相当成功的演员和导演,绝对的功成名就。但就在他55岁的时候,竟然公开了一个强忍了36年的惊天大秘密,他自曝自己和爸爸都曾“被爷爷性侵过”,爆炸性的发言震惊外界。

  其实,当提姆罗斯1999年首度执导演筒,担任《战区(The War Zone)》导演时,他就曾曝光自己不幸福的童年。《战》片讲述一位15岁的男孩,无意间发现姐姐竟是长期被爸爸性侵的受害者,他坦言会接下这部片的导演工作,是因为这和他的童年有相似连结。

  他有个不美满的童年,这并不是个秘密,由于从小父母离异,又遭受虐待,让他很小的时候就选择自我放逐,直到无意间走上“演员”这条路,才就此改变人生道路。或许是家庭背景造成,在他的电影生涯中,演过无数战乱、黑帮、犯罪电影,角色塑造相当的惟妙惟肖。

  童年的不幸福,让提姆罗斯很少提及父亲的故事。最近他在一次采访中终于坦然面对过去,揭开了一段隐忍36年的伤疤。他在访问时说道,爸爸是个记者兼英国共产党党员,性格风趣幽默,但他(爸爸)是个受伤的灵魂。原来父亲和他都有一样的伤痛,“他曾被施暴,我也是。但虐待我的人不是他,而是也伤害过他的那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