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魏大勋公开恋情?魏大勋富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7:50:04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沁魏大勋公开恋情?魏大勋富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李沁和魏大勋的恋情疑似曝光,引起不小的轰动,魏大勋作为新晋男神之一,虽然颜值比不上陈伟霆鹿晗那些,但是演技貌似还可以,人也很逗比,带来不少欢乐。据悉,李沁的男朋友魏大勋是一个富二代,家世背景惊人。

 李沁魏大勋公开恋情?魏大勋富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4月26日晚上,李沁的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条微博。微博上说到:“我是魏大勋 我现在在HM887上 我偷偷拿沁沁的手机发了这条微博 感觉一会可能会死!”魏大勋甜蜜的称李沁为“沁沁”,还拿到李沁的手机发微博,感觉两人这是因为节目要真的在一起的节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沁魏大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