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吕燕老公是一位法国人,也是一位十足的法国帅哥,两人因为在法国相遇,吕燕与自己的老公一见钟情,并且主动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人成功的在一

  据悉,吕燕老公是一位法国人,也是一位十足的法国帅哥,两人因为在法国相遇,吕燕与自己的老公一见钟情,并且主动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人成功的在一起,结婚以后生活幸福美满,两人还生下了一个超级可爱的混血儿子。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儿子

  吕燕老公为法国人:“他是一个投资顾问,但更像艺术家。他是典型的法国人,享受生活永远是第一位。所以他一年只工作半年,赚够当年的生活费就去休假。”吕燕不认为自己是女孩子就可以软弱,就可以依靠男人。“我不会冲他撒娇,要说对他的依赖,也就是在我没办法的时候给我些建议。”爱人有法国人的爱好——喜欢哲学,吕燕从他那儿学会了以哲学的角度宽容看世界,轻松地生活。

天天向上名模吕燕儿子正面照 吕燕老公资料身份家庭背景曝光

吕燕儿子

可能你还喜欢的:

  天天向上20150306期丁当演唱歌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