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满头白发妻子天仙 黄发老烟枪儿子曝光 女儿更厉害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7:4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本山儿子近日曝光,一头金黄的短发,右手拿烟十足霸气,长相十分酷似老爸赵本山。要知道赵本山与现任妻子生下龙凤胎后,一家老小还有一堆徒弟,操心的事儿可真不少。

 赵本山满头白发妻子天仙 黄发老烟枪儿子曝光 女儿更厉害了

  赵本山比妻子马丽娟大8岁,与农村妻子离婚后,因为一场车祸二人结缘,迅速产生火花在一起生下龙凤胎。赵本山不到60岁却已馒头白发,相对来说妻子年轻许多。

 赵本山满头白发妻子天仙 黄发老烟枪儿子曝光 女儿更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