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记门玉茹扮演者 王珂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7: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大刀记》正在热播,剧中女主角门玉茹的俊俏洒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那么门玉茹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演员王珂的个人资料和微博吧!

 大刀记门玉茹扮演者 王珂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王珂是山东女孩,个性爽朗,但又不失温柔含蓄,为人低调。王珂气质出尘脱俗,端雅大方演技也颇受好评!

大刀记门玉茹扮演者 王珂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小城故事》。2006年,参演于荣光、童蕾主演电视剧《狼毒花》,出演战地医生“惠文”一角。

  2008年,参演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十三省》出演朝鲜姑娘金铭姬。

  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干练精明的女警探司徒探长;10月,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11月,参演文章主演电视剧《雪豹》。

  2010年12月,在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零号国境线》出演黎佳。

  2011年3月,参演吴奇隆、姚芊羽主演的民国电视剧《扇娘》,饰演徐家大千金茹曼,一个性格转变极大的悲剧坏女人;同年3月,主演的电视剧《江湖奇案》播出,王珂出演大家闺秀沈昭媛。

  2012年7月,与何晟铭、李晟主演古装剧《清宫绝恋》,饰演柔弱纤细的世家小姐;同年,主演电视剧《狼烟姐妹》,饰演“女匪”贞妹子。

  2013年2月,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战争剧《英雄使命》,出演带领女子炸弹部队作战的薛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刀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