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苏小亚扮演者 张芷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8: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月供》中,女主角苏小亚是一个大龄剩女,但她身上的那种知性美却让很多观众都感到动心,那么苏小亚是谁演的呢?来看看扮演者张芷溪的个人资料吧!!

 月供苏小亚扮演者 张芷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的电视剧介绍

  张芷溪,出生于甘肃省文县,中国内地女演员。

  张芷溪出生于西北一座普通的小城里。高考那年张芷溪以理科总分532的成绩考入了西南民大学习英文专业。在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中因为其得体的言谈举止、深厚的知识底蕴而被评为“才貌双全女大学生”。大学毕业后,张芷溪只身来到了北京,跟电影学院名师学习编剧的专业知识,张芷溪报考了张巍的研究生并且在100多名报考者中进入了前三名的复试,但在复试的当天张芷溪却收到了表演系录取的通知,原来张芷溪之前也同时报考了表演系MFA硕士,并且优先录取到了表演学院。张芷溪误打误撞学习了表演专业,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演员。

 月供苏小亚扮演者 张芷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的电视剧介绍

  2012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精忠岳飞》;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下一个奇迹》,主演TVB年代传奇大剧《万水千山风雨情》。

  2014年在电视剧《月供》中出演女一号苏小亚。参与拍摄电视剧《茧镇奇缘》,片中饰演黄梦清、孟卓瑶两个角色,电视剧由李少红执导,改编自热门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同年主演由桐华监制并策划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7月主演了于正制作的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饰演金玉一角。8月5日主演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开机,饰演白玉堂女友金亚兰,与陈晓上演一对生死恋人。

 月供苏小亚扮演者 张芷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的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月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