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记杨翠花扮演者 冯海煜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5: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大刀记》中,梁永生的爱人杨翠花在剧里不只命中土,连装扮也土,让很多观众都受不了她这样的形象,那么扮演杨翠花的演员是谁,她现实又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刀记杨翠花扮演者 冯海煜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冯海煜,内地青年女演员。身材高挑外形出众,曾出演《沂蒙》“李月”一角而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在电视剧《大刀记》中饰演“杨翠花”,与谷智鑫搭档饰演荧幕情侣,成功塑造了一个坚强果敢朴实的人物形象。冯海煜自身拥有的表演天赋与角色刻画能力在影视圈中已受到称赞,在其参演的多部影片中,均将角色表现得细腻到位,为影片增色不少。

大刀记杨翠花扮演者 冯海煜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青年演员冯海煜在《大刀记》中饰演梁永生的爱人“杨翠花”,一个质朴、坚强、果敢、善良的山东妮子,因为小时候曾救过梁永生的命,十几年后梁永生又巧合从恶霸手中救了杨翠花和她娘,使得杨翠花在心里默默的认定了此生跟定了梁永生,并最终用真诚打动了梁永生,二人续写了十几年前短暂的情缘。谈到对角色的感触,冯海煜表示:“杨翠花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性形象,朴实执着,她的脑海中没有什么所谓的适合不适合,只要心里认定了是谁,就是一辈子,所以一开始即使梁永生有青梅竹马的师妹,她知道只要男未娶女未嫁,自己就有对谁好的权利,这样执着看似一根筋的女人最终打动了梁永生,所以翠花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刀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