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奉天女朋友是谁?何奉天个人资料和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5:4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奉天此次饰演的角色自带笑点,十分讨喜,与之前《半妖倾城》的角色有很大反差,在《美人为馅》中给观众在剧情紧张的氛围中带来了心情上的调剂。

何奉天为何力证是直男

何奉天为何力证是直男

  何奉天《美人为馅》持续热播 “吃饭睡觉打小篆”成新萌点

  超级大IP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演员何奉天的搞笑表演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剧中,何奉天饰演的周小篆逗比值颇高,而他的搞笑演技也十分精彩、令人捧腹,常常一不小心就承包了全剧笑点。在之前的剧情中,周小篆老是强调自己的直男属性,还遭到一众网友的调侃,被网友们赐予了“宇宙直男周小篆”的称号,何奉天自己也在个人网络上表达了自己对此称号的认可。而这周的剧情中,何奉天更是把逗比表现到极致,瞪眼捂嘴的搞笑表情都纷纷被网友做成表情包,除此之外,周小篆也延续了韩沉小迷弟的设定,分分钟把韩神捧到天上去,而作为老大白锦曦的小跟班,周小篆也是把老大宠上了天,跑去抓犯人时周小篆不坐车里专坐后备箱只是为了把副驾驶的位子让给老大,周小篆每次被老大打,都是痛并享受着。

  由于每集周小篆几乎都要挨白锦曦的打,所以“吃饭睡觉打小篆”已经成为网友们的新萌点,许多网友表示:“想要一个这样的小篆!”

何奉天女友是谁

何奉天女友是谁

  何奉天扮演的周小篆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知有没深入你心呢?如果大家看得云里雾里的,那还是去看看超级大IP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吧!据悉,还不错哦,值得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