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阳是谁?李东阳个人资料和参加的综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3 00: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3日中午,阿娇更博晒出一张小鲜肉的照片。并配文::“18岁生日快乐!”而很多网友都被照片里的小鲜肉吸引了,因为这个小鲜肉的颜值简直逆天啊!很多人问小编这个是谁?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据了解,照片中小鲜肉名叫李东阳,是腾讯自制综艺《下一站大明星》的星学员之一,因超高颜值已圈粉无数。除了帅气的外表,因为从小学习古典舞和声乐,才艺了得。

李东阳18岁生日当天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米色大衣搭配纯白高领毛衣,头戴黑色小礼帽,手捧咖啡杯享受惬意下午茶时光,整体感觉清新且时尚感爆棚。李东阳高冷又坚定的眼神散发着满满成熟男生的魅力,好一幅家有少年初长成的撩人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