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祖英老公是谁 宋祖英老公个人资料和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4:1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祖英老公是谁 宋祖英老公个人资料和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祖英老公是谁?宋祖英和老公罗浩是一见钟情。1988年,宋祖英在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认识罗浩,当时罗浩是湖南电视台主办赛事转播的编导人员,他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儿去学习,这个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她的一生。

  宋祖英在北京求学,罗浩经常给她写信,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她、鼓励她,通过这种传统朴素的交往方式,两人才渐渐建立了感情。宋祖英曾经告诉罗浩自己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聋哑弟弟,条件非常的不咋地,希望罗浩能认真考虑。罗浩接到信后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对宋祖英说:“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终于两个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宋祖英还透漏:我们在家里叫他老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