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性人金兆丽个人资料及快手id介绍 金兆丽男生时的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0:2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北变性人金兆丽由男变女,彻底成为了TS,金兆丽可以说是比女人还有女人味,毫不逊色女生。变性人金兆丽个人资料及快手id介绍,金兆丽男生时的照片。

变性人金兆丽个人资料及快手id介绍 金兆丽男生时的照片

  现在科技很发达,对于男变女,可以实现逼真度达%80的人造阴(和谐)道,而且舒适感和女人无异,身上那种女人特有的柔美感是激素打出来的,他们声音都和女人无异 一般人分辨不出。

  东北变性人金兆丽这个算是很成功的,挺出名的。不仅模样跟女生的长相差不多,甚至比女生还惊艳,声音也极像女生。不得不说,金兆丽是变性人的一个重要代表。

变性人金兆丽个人资料及快手id介绍 金兆丽男生时的照片

变性人金兆丽个人资料及快手id介绍 金兆丽男生时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