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9岁美臀冠军高倩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高倩美臀健身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4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9岁获得美臀冠军,被网友封为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高倩如今是健美主播,简直人生赢家。19岁美臀冠军高倩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高倩美臀健身视频观看。

19岁美臀冠军高倩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高倩美臀健身视频观看

  看女生时如果不盯脸,你第一眼会盯哪里呢?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女子,由于身材曲线太过突出,连穿紧身裤出门都有困难!

  19岁的女孩子大多刚刚进入象牙塔,正懵懵懂懂地接触着这个偌大的世界。而有这么一个19岁的中国姑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毫无畏惧地晋升为“世界美臀女王”,被外媒称作“中国卡戴珊”!

  她叫高倩,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她有爱好,也有梦想;但又区别于其他女孩对美的定义和追求,高倩更期盼通过健身而获得的活力的美感。

  正是因为坚定的选择和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19岁的高倩在美臀大赛上击败了其他50位参赛者,获得了“中国第一美臀”的桂冠。

19岁美臀冠军高倩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高倩美臀健身视频观看

19岁美臀冠军高倩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高倩美臀健身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臀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