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理发店吹头小哥怎么火的?我只会吹头资料微博及理发店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5:5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金华一位理发店吹头小哥火了!简直是一夜爆红,理发店吹头小哥怎么火的?我只会吹头个人资料微博靓照,理发店吹头小哥理发店地址在哪里?我只会吹头理发店地址介绍。

理发店吹头小哥怎么火的?我只会吹头资料微博及理发店地址介绍

  一夜之间,一位理发店吹头小哥哥火了。小哥哥只是一位普通的发型师,据说现在因为约他吹头的人太多老板暂时给他停牌了,那么你觉得这位小哥哥颜值怎么样呢?据说已经有网友组团金华吹头一日游了。

  昨日一位微博名为“我只会吹头”的男生突然在网络上获得大量关注。据了解,爆红网络的男生是浙江金华某美发店一名美发师,26日由一女孩儿将此男生照片发到了网上,从而获得大量网友及微博大v转发,同时上了微博热搜榜。此男生微博也从一夜间3名粉丝涨到40万以上,而且人数还在不断上升,微博也被认证成了“时尚美妆视频自媒体”。该男生在微博上仅发了一条“谢谢大家,我不怎么会玩”遭到不少迷妹疯狂追求。不少网友表示要特地赶到金华来吹头,部分粉丝还自发成立了后援会,如此红遍网络的速度甚至超过同期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部分艺人。

理发店吹头小哥怎么火的?我只会吹头个人资料微博靓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我只会吹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