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竞周冬雨在哪直播 全民TV暴走涵涵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5:5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电竞周冬雨?国服第一女盲僧?这些称号来自全民TV暴走涵涵。暴走涵涵因长相神似周冬雨而备受关注。电竞周冬雨在哪直播?全民TV暴走涵涵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介绍。

电竞周冬雨在哪直播 全民TV暴走涵涵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介绍

  最初听说周冬雨也玩LOL时,很多网友是不相信的,但是有网友神奇的发现“周冬雨”居然开直播玩起了LOL盲僧。

  最近一位神似周冬雨的女主播最近似乎有一些热度,在明星脸的帮衬下还玩得一手好盲僧。不过因为手速比较快,不少网友怀疑这是否又是一位代打女主播,刚好她签约的平台与阿怡是同平台,这又使得更多人会想歪。

  现在直播没有自己的特色是很难火起来的,而这位女主播正好长得神似周冬雨,看来她是打算借此作为吸引网友关注的亮点了。

电竞周冬雨在哪直播 全民TV暴走涵涵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介绍

电竞周冬雨在哪直播 全民TV暴走涵涵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