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焦可然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4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自曝不会这么早进入娱乐圈的陈新颖很快进入了另一个圈:快手圈。陈新颖的女友焦可然也是位快手红人。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焦可然黑历史扒皮。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焦可然黑历史扒皮

  不得不说,《变形记》真的是网红的孵化机,普通人进去后大多数都变成了网红,只有少数清流还能维持原来的样子,其实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知名度上去了,不做网红真的挺浪费的。

  陈新颖就是最新一季《变形记》中人气最火爆的城市主人公,因为他一开始对母亲大打出手,参加节目后又被傲娇的丽姐差点逼疯,所以,陈新颖成了《变形记》里的新一届宠儿。

  新一季的《变形计》第一期主人公陈新颖因一句“人变好了,但却疯了”承包了网友各种笑点!目前微博评论已达200万多粉丝,但是近日来陈新颖在微博吸金打广告引起一些网友的反感,还曝出女友是快手网红,让许多粉丝表示要脱粉,那么陈新颖的女友是谁?

  陈新颖被爆料跟快手焦可然在一起了,陈新颖之前就被爆料17号将跟焦可然一起去吃烤榴莲,直播的时候还连麦了。果然就有人在南京德基碰到了他们陈新颖还帮焦可然背着包。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焦可然黑历史扒皮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焦可然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焦可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