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奉天女朋友是谁 疑何奉天感情史淫乱不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8:0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鲜肉何奉天凭借电视剧《美人为陷》中饰演黑盾组成员备受大家的喜爱,何奉天更是凭借帅气的长相以及高超的演技俘获不少女粉丝们的芳心。不过话说回来,总多粉丝对何奉天的感情生活更是好奇不已,何奉天有女朋友了吗?何奉天的女朋友是谁嫩?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揭晓!

 何奉天女朋友是谁 疑何奉天感情史淫乱不堪  在《美人为馅》中,何奉天饰演黑盾组成员,拥有学霸属性的周小篆。因为崇拜男主角韩沉化身“迷妹”,被戏称为“女二号”。周小篆靠着呆萌逗趣实力抢镜,成了甜腻画风里的搞笑调味。由于小篆一见男主就化身迷弟,秒抱大腿,“花痴”程度让不少网友直呼搞笑,调侃这个帅哥怎么拿了“女二号”的剧本。
  美人为馅周小篆扮演者是何奉天。何奉天饰演的周小篆造型以简单的灰白为主,干净清爽,斯文帅气。小本子不离手,确实无愧学霸之名。原著中,周小篆是女主白锦曦身边的高颜值学霸小跟班,对自己的老大白锦曦不离不弃,似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