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奉天女朋友是谁?何奉天个人资料和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15:4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奉天《半妖倾城》

何奉天《半妖倾城》

  2015年4月1日,何奉天参演的年代励志剧《共和国工人之我有一个梦》在湖南卫视娱乐频道播出。7月17日,与姜晓冲,宫哲共同主演悬疑推理剧《十夜谈》。同年,与袁姗姗、陈晓等合作出演青春爱情励志剧《云巅之上》。11月1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四期节目中,饰演任务剧情里的人物。12月22日,参演爱奇艺网络剧《青年旅社》,饰演天翔。

  2016年1月何奉天与张哲瀚、米热主演的奇幻电视剧《半妖倾城》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同年,与陈晓、陈意涵联袂出演爱情励志偶像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随后,何奉天与杨蓉、南伏龙等合作出演悬疑爱情网络剧《美人为馅》。

  何奉天人物评价

  在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 两期任务剧情里,何奉天分别饰演赏金猎人和为爱痴情的正德皇帝。从善良正义的赏金猎人再到痴情霸道的帝王,何奉天将角色演释的惟妙惟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的何奉天,年纪虽轻,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健康阳光的外形,扎实的演技,令人期待这位潜力小生的荧幕表现。

何奉天《美人为馅》男女通吃

何奉天《美人为馅》男女通吃

  何奉天《美人为馅》男女通吃 坐实“女二”称号

  昨日,超级大IP网剧《美人为馅》开播甜宠发布会在京举行,杨蓉、白宇、何奉天、米热等众主演及制片人于正携手亮相发布会。

  当天,演员何奉天刚出场没多久就引发了现场媒体的好奇,其实在预告片出来之后,就有不少网友戏称何奉天是《美人为馅》的女二号,当何奉天在现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何奉天表示自己也想不太明白,然后指了指旁边的杨蓉、白宇,笑称:“可能是因为他俩都追我。”幽默感十足引起现场一番爆笑。

何奉天美人为馅被戏称“女二”

何奉天美人为馅被戏称“女二”

  原著中,周小篆是女主白锦曦身边的高颜值学霸小跟班,对自己的老大白锦曦不离不弃,似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存在。而被问到“在剧中周小篆对白锦曦是什么样的一种情感”时,何奉天解释说,自己本身也是书粉,书里的小篆对锦曦可能会有一点点暗恋的情感存在,但在剧中他是把这种感情诠释成了姐弟之间的感情,这样也让韩沉和锦曦之间的情感线更加纯粹。由此可以看出,何奉天在角色打磨和对戏的感悟方面也是下了一番不小的功夫。

  据悉,《美人为馅》将于10月24日正式开播,何奉天将会演绎怎样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鬼马男警,令人倍感期待。

何奉天米热

何奉天米热

  何奉天《美人为馅》抱白宇大腿 强调自己是直男

  10月24日,超级大IP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正式开播,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杨蓉、白宇、何奉天、米热等演员出演。

  何奉天在《美人为馅》中饰演欢脱小男警周小篆,对老大白锦曦忠心耿耿,崇拜刑警韩沉,视他为偶像,一见男神就抱大腿,虽是学霸人设,但在剧中和老大白锦曦的拌嘴互动也是十分欢乐,活脱脱一个鬼马少男。

  周小篆对付老大白锦曦的心情晴雨表十分有一套,时不时掏出个棒棒糖讨老大欢心,在老大心情不好的时候迅速逃离现场,转移火力焦点,致力于改正老大整天“吃饭睡觉打小篆”的坏习惯,还很会搬来救兵徐司白救急。但办案的时候工作态度严谨,追起犯人来也是身手敏捷,干净利落,是老大白锦曦的得力小助手。周小篆十分崇拜男主韩沉,第一次见到韩沉听到他的名字就眼前一亮,送上一个热情的拥抱外加抱大腿,声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和韩沉一起战斗在公安第一战线上。但有过种种迷弟行为的周小篆却反复强调自己是“直男”,这也让不少网友哭笑不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