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6: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新京报:新编剧涌入,老编剧的地位有变化吗?

  高满堂:出现一些好编剧,一夜暴富的编剧都有,但是大量编剧还需要漫长的努力。这个行业最终拼实力。不是百米赛,而是马拉松,需要漫长的奔跑。

  新京报:你之前说中国电视剧娱乐至死已经到了崩溃边缘,现在情况有改观吗?

  高满堂:这个趋势没有得到有效遏制,现在还在发展,这一点,我不太乐观,也没有看到太多改变。

  ★新闻内存

  “IP”、“小鲜肉”占领电视剧市场

  “IP”、“小鲜肉”、“鬼怪神仙侠”是近年电视剧市场的热词。IP指适合二次或多次改编、开发的影视文学等。“小鲜肉”是年轻、帅气男明星的代名词。“鬼怪神仙侠”是灵异、鬼怪、神仙、武侠等题材影视剧的合称。这类影视剧挤压了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的市场。近日,高满堂表示,目前电视剧行业出现的各种现象,让他觉得心痛,但又很无力。“我和(张)国立这代人,每次谈起这个问题,真的想大哭一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片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