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95后游戏主播蓝烟资料背景 买千万豪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2:47:11

  〈星热点〉95后游戏主播蓝烟资料背景 买千万豪宅

 现在直播是挣钱啊,有点名气的主播签约价都有上千万,直播平台为了能留住这些高人气的主播,给出的待遇也很丰厚啊,最近一位95后的游戏主播就在父亲节给家人在海南买了一套千万住宅当做礼物,而这些钱都说自己当主播挣来的。

近日海南某明星重点关注的楼盘,接纳了一个三口之家,其中一名95后年轻男子,被现场《王者荣耀》粉丝认出是触手直播平台人气主播蓝烟。而该主播也在微博透露了,趁着父亲节,带父母去海南度假,顺便看房,准备为父母在海南买下住宅作为父亲节礼物。

从该主播微博曝光豪宅的部分图片来看,极目远望即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目测面积不会少于200平米;楼下是郁郁葱葱的绿植小径,整个小区绿化率不低于40%,非常适合两位老人度假或是定居,难怪那么多明星都忍不住纷纷下手。

网友们表示,看了蓝烟给父亲准备的父亲节礼物后,自己准备的礼物太寒酸,都感觉拿不出手了。蓝烟却指出,敬孝心量力而为就好,在父母眼里,一朵花、一套房子,或者亲手为父母做一顿饭,都是儿女的心意,自己既然有了这个能力,就要把最好的给父母,而且父母年纪大了,北京的气候到春冬就不行,南方相对更宜居,也是为父母的健康考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