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6: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编剧高满堂面对目前电视剧行业乱象,曾在多个场合呼吁,创作者在追逐收视率和金钱的同时,也应该担负起责任,为后代留下些好的作品。此外,高满堂指出对现实主义题材审查应该和网络剧的标准一致。

 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电视剧离现实主义越来越远

  新京报:目前电视剧行业存在哪些问题?

  高满堂:现在拍摄一部1亿成本的电视剧,要请到这些当红小鲜肉,片酬基本在七八千万之间,只有两三千万留给导演、编剧、团队和后期制作。因为没有钱做后续,造成大量的垃圾作品出现,这已经变成了新常态。

  新京报:在当下,现实主义题材如何生存?

  高满堂:现实主义题材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了。一听现实主义,就觉得是严肃的、深刻的。也不完全是这样。现实主义秉持的原则就是两个字,真实。但传统的现实主义也得与时俱进,在表现手法上要贴近热点、贴近现实。在创作中跟现实紧密结合,更具现实意义,更有话题感,这样的剧照样会受到观众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片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