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侯明昊整容了吗 小鲜肉面部肌肉僵硬为走红疑似大动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8:4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侯明昊整容了吗?这个话题近日已成为网友争相热议的焦点。据相关知情网友爆料称,97年出生的小鲜肉侯明翰为走红不顾后果,疑似大动刀。

 侯明昊整容了吗 小鲜肉面部肌肉僵硬为走红疑似大动刀  侯明昊是新生代小鲜肉,他参加了很多综艺,是《透亮滴星期天》常驻嘉宾,《放开我北鼻》里的固定嘉宾,现在很受大猴子那个欢迎,然而他的脸却一直是争议的对象,撞脸鹿晗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很多网友不能接受,就扒出了疑似侯明昊整容前后照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侯明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