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6: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编剧行业不是百米赛而是马拉松

  新京报:有媒体称,2016年影视剧行业暂时性休克,拿不出一个可以说得上的作品。你怎么看?

  高满堂:这个也正常,也不能年年都丰收。整个行业是曲线上升、螺旋上升的过程,不能说哪年不出好剧,就不正常。行业发展是起伏变化的。

  新京报:这两年,互联网主导影视剧行业,当编剧好像越来越没有门槛了。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高满堂:编剧谁都可以搞。现在一个网络IP,十来万字,都卖到上千万元了。一夜暴富只是一个暂时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片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